主页 > 帮助中心 >

帮助中心

tp钱包APP|距离减半还剩几个小时 LUNA、SOL 和 CHZ 方面发生了什么?

流量次数: 作者:tp钱包APP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随着减半进入最后 45 小时,所有的目光似乎都中心化在比特币价格上。 查看剩余块数为292个,而价格的不确定性给市场带来了很大的未知性。 截至撰写本文时,比特币价格下跌 3.58%,目前价格为 61,450 美元,当天跌破 60,000 美元。 此外,所有人的目光也中心化在市场上重要的山寨币上。 那么市场上发生了什么?

副标题LUNA Coin 评测Solana 评测和 PriceChiliz 评测

露娜币评测

对于在 2022 年 Do Kwon 和 Luna 基金会事件后彻底陷入默默无闻的 LUNA 来说,在 BTC 减半之前,未知和不确定性似乎仍在继续。 LUNA 在 Do Kwon 事件后崩盘,难以恢复,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1% 后,目前交易价格为 0.5963 美元。

另一方面,LUNA的市场规模在下滑后减少了4.26亿美元,排名第146位。 LUNA 24 小时交易量降至 3400 万美元,净跌 9%。

在2022年可能出现的牛市中发生的事件之后,投资者对LUNA的信任程度似乎已经是一个令人好奇的问题。

Solana 评测和价格

Solana 成为了它作为以太坊杀手进入的最后一个牛市时期的明星。 FTX事件将SOL推向了一个难以想象的水平。 在此过程结束时,它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跌至 8 美元,引发了该过程可能结束的评测。

正是在这个过程之后,SOL 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上涨,到 2023 年最后一个季度,它再次升至 100 美元以上。 上涨并未停止,SOL 在上个月 BTC 新高 期间突破了 210 美元的水平。

截至今天撰写本文时,Solana (SOL)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0.67% 后继续以 132.62 美元交易,这似乎与之前的 新高 相去甚远。

奇利兹评测

在上一牛身上留下印记并以其建立的体育合作伙伴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而引起关注的CHZ,在经历了上一牛之后的大幅下跌后,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反响。

从 2024 年 4 月 18 日起,CHZ 再次谈论上涨趋势并没有错。 CHZ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3.34% 后,继续以 0.1109 美元寻找买家。

在此期间,CHZ 的市场规模有所增加,达到 9.86 亿美元。 24小时交易额在增长25%后继续保持在1.08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较高的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标签: tp钱包APP